[机甲晒单][机甲开箱]自己买的机甲跪着也要直播 手动更新童嫂无欺!

德小川儿

德小川儿

发表于 2016-08-03 23:03:46

下午说做等机甲到手,下班前4分钟快递小哥终于来了,差点就杯具的打脸了23333


于是我回到家吃了饭就开始研究起来。

本以为有多年,那么多人都说不明白,不好使


呵呵!简直弱爆了!


哥们分分钟搞定它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我要开始放毒了


先是外观照





然后就是开箱之后辣!~~~~


其实开箱之后我还是被吓了一跳的!!从做工上讲还是很吊的!起码我摸着比我小厂商的山寨机器手感好!比如渣渣语,渣渣加,之类嗯!



然后我用自己5s试了一下!感觉真是好尴尬!哈哈哈哈套套大了!!机机有点小!!!!






23.pic.jpg






好吧!书归正传!!下面就是开始真正的技术了!请不明白的小伙伴按照图片顺序操作就可以完美使用机甲了哈哈哈哈哈哈!




65.pic.jpg

鉴于今天上了一天班,感觉身体被掏空!所以按照流程做的小伙伴就能完美使用,如果没有按照流程做的小伙伴不能使用机甲的话!~


怪 ! 我 ! 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我觉得就说这么多吧



镇楼专用图


66.pic_hd.jpg

用户评论(20)
1 2